close


越來越接近,越來越接近。

就是感覺睡覺不是拿來睡覺的,
而是拿來腦力激盪,拿來思考的。

其實有好幾天腦子停擺,沒有花樣了啦!
原來創作人有時候要一天擠出很多東西是很困難的。
雖然我也不是啥創作,哈哈...


昨天完成了抽捧花名單影片,
修改好多次,也終於把一開始的新人甜蜜宣言做好。
真的看見滿意的作品,會超級開心無比,
就像小朋友看見真人聖誕老公公那樣興奮。
喔yayaya。

那天總共有六位會上台抽捧花,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位,最主要是把幸福分送給每位吧!
真希望當天是我抽到,因為想要那獨一無二的花,
且是姐姐的幸福,我要好好替她守住壓!



做影片的是我,當然很奸詐的不小心做了我的小elmo,
哇哈哈...  沒關係,我想他們應該不會計較吧!
我也很好心的幫他們都搭配一下摟摟!


最困難的是姐姐宣言那張,一開做得太可愛了,
最後轉換成奢華風,我也超喜歡,順勢就做成我的名片啦!




其實我最擔心的是睡眠不足,
這樣拍照一定醜醜啦!喔罵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