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   



忽然覺得這一刻很幸福。



好多人問,好多人說,好多人想。
我也想呀!所以我也要結婚,也要生小BABY。
然後像姊一樣盛大和隆重,一樣處處充滿驚喜。

也因為姐結婚,我又多了一份學習東西,
就這樣踏入婚企這部份,好像真的挺適合我的。
沒想到我的人生好像開始多采多姿,
現在要開始忙碌學習,應該有機會接到CASE,
到時候自己的第一份CASE,一定把錢拿來請客。
尤其是那個帶給我幸運的姐姐和姊夫。

是真的完完全全沒有套好,也完完全全不知道會是誰。
還忙著叮嚀大家,要是你,可能要講一下感言祝福唷!

結果,傻眼,還是傻眼,這是冥冥之中注定嗎?
會,我會幸福,因為我也要向我的幸福努力,
不是只有戀愛可以幸福,只要心情愉悅,就是幸福。
下一個,會是我嗎??

這感覺是可以感染和影響,大家喜氣洋洋,我也笑嘻嘻。
不好意思,讓美麗的新娘子成為我的背景呀!噗噗....我是配角。


圓滿落幕,這樣才叫做結婚呀!一生也要這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