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文字,沒有文字敘訴我的生活。
沒有寫文字的感覺,就這樣也不算渾渾噩噩。
也許真的 DowN了,但還是很喜歡被關懷著。


我喜歡青青草原,可是跟人熟得不是很快,
所以有些彆扭,有些尷尬,有些不知所措。

一整天都在外面,只要跟喜歡的人,真的一點也都不會無聊。
我也想跟姐姐和姊夫一起遊玩,因為我總是可以笑很開心,
他們是我很重要的人,是我想到都會想哭哭的人,
雖然沒有不愉快的事情,可是我竟然現在寫到想哭哭,
天啊!是發生什麼事情呀!喔喔....

我要大太陽,這樣才可以穿美美到處玩,
這樣才可以坐在姐夫車上鬥嘴和聽音樂,
這樣才可以一整天很悠閒都不會有不好的心情。

這個月,我收到很開心的祝福,
原來新朋友這麼多,原來我時間不夠用,
其實禮物不是這麼重要,通常這種節日,
禮物都是男朋友的才是重點,可惜我沒有。
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自己做的東西,像是朵拉拉親自做的卡片,
讓我看到口水直流,不要問我為啥直流,也不知道就這樣流下來了。

然後我也才知道,我們短短時間也玩了很多,
雖然地方有重複,可是就是絕得好好玩,
用相機記錄一切,讓我也會忍不住想去買D80耶!

有要過年了,我喜歡,因為可以回家吃吃吃,
然後又可以睡睡睡,又可以趴趴走,
又可以很悠閒的享受每一天,還有,
我終於又可以在家裡睡一段日子了。



同學說我現在DOWN了,好像是耶!
沒有想戀愛的衝動,也沒有特別想被愛著。
只有想隨時被關懷著,朋友關懷也好,家人關懷也好,
長輩關懷也好,都很好,就是喜歡。

有人說我也該結婚了,可是我真的覺得還早啊!
我一定會結婚,也一定會生BABY,
可是不是現在也不是最近,也不會是3年內。

所以真的DOWN了,沒有了衝動。



噗噗...我媽咪應該會拍手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