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中的時候,聖誕節教室會做佈置,這有列入評分,
所以每一間教室都會很盡心盡力的做,
尤其是越高年級,越做得花俏,
不知道是我們班很愛玩還是怎樣,
就是非常的歡樂於其中,想當然爾就是得名摟!
還會有人特地來參觀,記得有一次還把教室窗戶全貼滿黑紙,
真的是很歡樂的一個節日,到過完新年都不願意拆下,
還需要人家來說"你們班可以恢復原狀了嗎??"


我們班導師很棒,因為它是第一個跟校長意見不合然後替學生說話的人,
我記得是小小個子很可愛的女生,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總是跟很多老師很好,尤其是學校中的所謂名師,
且常常可以有老師請吃東西,或者是教官。

高中我是管樂隊,在進入管樂之前就有自己長笛,
且是學過的,所以第一次參加比賽我就是唯一一年級上場的人,
說真的感覺很棒,因為誰不想被捧在心上,
只是好緊張喔!和學姐兩人一起吹奏SOLO,喔賣尬。

我也是高中第一位跟老師承認我交男友的人,
老師還沒罵我,因為我們學校是男女分班,
就是知道交男友有多嚴重。
不過男友不是學校的,哈哈...
然後重點我還是班長。又一個喔賣尬。

也因為管樂成了副指揮,需要指揮室外管樂,
所以校慶我成為了學校第一女生是外指揮,
是那種藥甩大大的指揮棒,做花式指揮帶隊的。
記得每天下課就要被學長訓練,練到手都起水泡破皮,
然後還需要每天舉那重重指揮棒一小時不能動,
好笑的是,因為之前只揮棒我拿起來太大支,
只是為我再訂做一之小的,救我用過後再也沒有人用了,
因為目前為止,好像我是唯一的女生室外指揮。

有人問,為什麼堅持要親自上場,我說這是挑戰,
我想挑戰極限,想挑戰我意力有多堅強,
想挑戰別人認為我這小女生做不起來的事情,
也許就是想證明,沒有不能的,只有肯不肯而已。
所以這是我一次很棒的經驗,想起來都會微笑。

後我們班就會在聖誕節去報佳音,
去各各處室去和老師校長報佳音,

所以一到聖誕節,我腦中就會想起這首歌,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good tidings we bring   to you and your kin
good tidings for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