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花的姿態,就算形影孤單,依舊要擺上姿態。

(攝:三月大阪 / 兩個人的旅行)

如果當初我怎樣也不去大阪,是不是事件會提早結束,
不過喜愛著這趟之旅,休憩一下,成為美好回憶,
Dear : 你覺得呢??



孤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幸福的人。
往往錯過後才會後悔,因為錯過了,才知道。

問: 希望的男友是什麼??   
回: 不知道。

問: 還會等待嗎??
回: 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現在的生活很喜歡,
沒有衝動也沒有慾望,有的只是對自己好一點和充實一點吧!

一支獨秀也不賴,什麼樣的光芒都在你身上,
不過我不愛蒼蠅,只需要真心的朋友就好摟!

焉得梅花撲鼻香,上一句好像是寒風刺骨,
就算不是,也要說是,不是任性,是腳踏誰之地!
不過,開始聞到那陣陣花香,和那陽光藹藹。

我,又開始想念過年,
開始想著要怎樣孝敬父母,
開始回味媽咪愛心的餐點,
開始期許位來一年的光陰,
開始擔憂著父母親又年老,
開始一直開始著開始,
好像都只是開始,
那結束會在什麼時間點。

如果可以,希望這一直綻放著,
就算擺擺姿態、阿諛大眾也行,
不就是我開心,我喜歡,就好嗎??

活得自然,活得天真,活得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