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多地方,可是有認真想過一些事情嗎?



每到一個地方,就會慢慢觀賞每一處風景,
看看這世界,和想得到底一不一樣,
有時候會發現意外驚喜,有時候卻讓人非常感歎。

走過了這些年頭,有些事就是會在心上頭,
有些卻只留下痕跡,遇到相似的才會嘆氣。

如果可以,我想坐在草地上聽聽音樂,
如果可以,我想站在椅子上看著遠方,
如果可以,我想蹲在角落畫著自己的圈圈。

如果可以,跟我說說話,
心情好可能大聊特聊,心情不好,也會默默聽你說。
其實聽別人的故事,比說自己故事,來得簡單多了。





HI ...  和我說說話,即使我無法自然的交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