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你好,好喜歡你笑容。


我說你長得像路嘉怡,像不像不重要,
因為我喜歡的是你那笑容,讓我會忍不住一直盯著你看。

所以,終於發現,怎樣的人會讓我自動去講話,
就是這個笑容,我喜歡人家給我的第一個面貌是微笑,
讓人很親近,我記得下車時拉著我ㄧ起撐傘,
這是沒有距離的接觸,即使我還不甚了解你的一切。

喜歡一個人好像很容易,給我甜甜笑就可以。
討厭一個人很不容易,因為需要給我重重一擊。
可是我不喜歡討厭人,和平相處就好。

那天,四個女生在房間聊著天,
喝完了汽泡酒又喝紅酒,
然後天南地北的聊著天,
原來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極限,
有不能忍受和不可碰觸的底端,
你說這人傻嗎?
其實這就只是愛,愛上了,就什麼事都變得很簡單,
只是這愛是否真的值得和珍惜,
也許故事走到最後才會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