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你會幫我決定的,是吧!


昨晚,有一點無聊,吃完飯看看電視,
然後就玩起前年為了某些因素買的PSP,
有好一陣子不想玩它,因為覺得怎玩都好無聊,
關過不去也沒有人可以幫我,
也沒有地方可以躺著悠閒的玩著,
所以被我冰封了許久,也借姊夫許久,
然後就漸漸忘記什麼是那原本的感覺。

現在,有開始玩起,遊戲也從頭再來,
習慣無聊時拿來打發時間,
睡覺前拿來幫助睡眠,
就這樣開始又愛上我的小白PSP。

昨天意外的悠遊卡現身了,
就在我拿起要回家彈的鋼琴譜,
這樣他就躲在琴譜裡,沒有現身了。

很意外的拾獲還有500多塊的悠遊卡,
雖然外衣的幾米已殘破不堪,
但還是讓我ㄧ整晩很開心,又找回很重要的感覺。

其實,不需要強求,一直找找找,
它不現身,不想理會,亦或者就是要躲貓貓,
就算用盡各種辦法,結果還是一樣。

就在輕描淡寫的同時,想你的它就現身了,
也許它知道我現在需要它的快樂。

謝謝你,不過沒事不要躲這麼久,
給你找了個伴,你應該不孤單寂寞了。



不需要奢求,會來的總是會來,
就只做可以努力的思維。

如果不能遇見,就遺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