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該就如此簡單。在世界中發覺溫馨,小世界就是美好的。


一直希望生活就簡簡單單,
睡到自然醒,最好伴著鳥叫聲,
陽光揮灑自如,跳躍到床邊。

早餐來杯咖啡與三明治,
悠閒低走在迎合微風的街道,
三五好友談天說地,
夜晚酌著小酒,伴隨音樂。

降~就好了。

最近,又開始晚睡了,
所以現在才會在這邊敲敲鍵盤,
不過,倒是很規律的起床,
這個月的全勤,一定可以拿到的,
才沒幾天日子,很好把持住低!

買了新相機,GX100現在是最愛,
雖然沒有D80的厲害,
可是至少比之前小白S3好很多,
每一天都會想拿出相機拍拍,
有開始有那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一整個又回到那用照片看我世界,
也許懂得人,就會從照片中得到我想表達的這世界吧!

這世界很美好,感覺像是充滿愛心。
那天看見行動不便的中年男子跌倒,
在隔壁對向車道,也許事情急之下,
以或者他求生抑制很堅強,無法站立拿輔助器,
所以,就這樣我在公車上最後座隔著窗,
看見了,他在地上爬著,像小孩子學爬一樣,
頓時心忽然好痛,有一種很不捨和擔憂,
就在我正起身下公車去幫助他時,
有一台車就這樣把車子停在中央,
跨過分隔島,讒扶驚慌中的男子。

我記得,
那男生短短捲髮,是自然捲,
藍色條文衣,牛仔褲,
還有那親切的口吻說:「先生你要去哪裡。」

原來這世界還是有很多愛的,
不管正享受著還是付出的,
只要覺得幸福就好,
只要沮喪時,想想那些曾經的美好。

我,
簡簡單單生活著,
讓小世界充滿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