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動畫,在大學時候我就一遍又一遍看著它,
那時候也小小迷上這樣子的風格,
藉由小故事和音樂來傳遞感受,
那天在電視上聽見李聖傑在唱這首歌,
終於,有這首歌出現了,
也讓我回想起大學那時期的點點滴滴呀!

呼~我還想繼續在大學玩樂啦!
感覺四年就這樣匆匆低溜走啦!
是那樣,咻~幾勒,就不見蹤影啦!



關於情歌
詞:小虎(詹靜欣)∕李聖傑
曲:小鍾(鍾宗豪)∕李聖傑
編:楊聲錚

神秘逐一吞沒放肆 字眼
忽略我的狂 妳的撒野
可能不懂 界線

*輕笑足以掩飾無知 一切 模糊妳的甜 我的膽怯
 太有可能太陌生愛戀
 時間再給多一些 勇氣總是還缺那麼一點
 真想不顧一切 全部讓妳看見

#關於情歌只唱一遍 我想妳應該早發現
 我情也許妳願 能不能唱進妳耳邊
 關於情歌再唱一遍 妳一定要認真聽見
 想像我們之間 要不要停住這瞬間 就永遠

Repeat *,#

手拉手 這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讓你的幸福 交給我的左手
曾見過天空 出現兩道彩虹
這預告我們會 緊緊的相守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