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球,一直是我最愛的運動,也是唯一還可以展現的運動。


每個星期五,固定會跟姐去打羽球,
在南湖高中租與球場,很高興連我都可以去打,
真是一個好公司啊!虧我老闆還是南湖高中副會長,
一點也沒有想到要帶員工去動動咩!
還是姐姐公司好,好到讓人真羨慕耶!

其實我很喜歡跟一群頻率對的人玩樂,
姐的同事就是這樣,玩得起來又玩得開,
聽說喝了酒更HIGH,下次我也要見識看看。

高中,我們很愛打羽球,
即使不是羽球課,有空檔就會去打,
就這樣,打球會阿阿阿阿阿叫的習慣一直到現在。
所以只要我在打球,一定都有人會知道,就是我。
呵呵...

且我打球的時候,也很愛講話耶!
不知道這是不是射手座的天性,
到哪都可以一直講話,除了不熟悉的人事物以外,
ㄧ安靜就覺得很奇怪,然後開始找話聊,
也許就是愛臭熱鬧吧!
哈哈哈...

真的,多多運動很好,
平日忙碌,假日活動筋骨,
當然玩樂也不要忘記了,
否則回首過去,會後悔的。
就讓回憶多一些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