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下面具後,誰又會真實的呈現。

我很喜歡跟不一樣的人聊天,可能聊了某一段時間,
我的話題就沒了,或者沒找我,我就不會主動去哈啦!
但是,很少有人可以一直一直跟我聊到最後,
除了姊姊,朵拉,佳純,和男朋友,
也許,他們就是知道最多的人吧!

有時候頻率對了,就會想說說話,
會不經意的敞開心懷說話,
可是,朋友們,不要質疑我的動機,
因為當下是真的很開心的聊天,
就只是這樣開開心心生活而已。

其實,很開心身邊有很多人,
不管認識多久,有些人就是過一陣子再講講話,
就又會回到當初那樣熱絡,
就像是那般貼心一樣,會有感動到。

時間一直在走著,人總是會長大,
路上遇見的人們,你停下過腳步聽聽他們的聲音嗎?
交談中,其實很多是被需要學習的,
也許你學了這些,他學了那些,
然後又轉身繼續走著,這樣也很好,
至少,彼此都學會了一些東西。

像我這樣的女孩,有這麼一點奇怪,
某些人面前和某些事物前,會帶起面具,
就算撕下它,也無法真實的去面對,
就像是知道那早就會預測到的事情,
我還是一直想著,一直想著那天到來,
然後一直想著之前的樣子,回過頭去看看照片。

我告訴自己,也許情感太多的動物不好當,
但,至少比起那些看似冷血的人們還快樂。

我的能耐,就是能把歡樂給大家,
也許,愛上的只是我的笑容,
所以我很幸福,我只要開開心心的笑就好。


對了,還是想著那個一直想去的九份民宿,
舊舊的,復古的,有藝術氣息的空間,
老舍,等等我,我一定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