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這邊,其實想什麼,也搞不清楚,我,就是這樣奇怪的女孩。



今天,天氣不好,所以我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所以早起不好,
早起不好,所以睡眠不好。

食慾好像也不怎麼好,
可是還是喝了三杯咖啡,
是最近量最大的一天,
應該不至於會失眠吧!

而且,女人mc來,好像不能喝咖啡耶!
我還真的很不怕死,難怪每次都快死掉。

今天對戰南非,應該輕而易舉吧!
本來想回家看電視,幫中華隊加油,
可是我實在不想回家捏!

今天悶悶的,上班很無趣,天氣又不好,
然後....不知道啦!

我是個奇怪的女孩吧!嗯嗯..是的。

噗噗...

昨天跟媽咪說話,她身體不舒服,
聽到的時候有一點心疼,
所以昨天跟她講比較多話,
也把最近公司的事情跟她說,
然後就又發揮了很母愛的雜雜念。

媽咪說,我要每兩天打給她一次才好,
不然發生什麼是沒有人知道,
我說,發生事情你就會接到電話了啊!
且姐姐幾乎天天都聯絡呀!
媽咪又說,要是發生事情兩天後才接到電話呢!
那不就來不及了。
我又說,不會有事情的啦!不然你幫我找個男人保護我好了。
(噗噗..我們竊笑。)
然後又開始雜雜念,交朋友要小心,要保護自己....

雖然說,常遇到壞人,但是還懂得保護自己。


我需要出去走走啦!非常非常需要,帶我去走走啦!

朵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們祈禱天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