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困境,別急著衝出重圍,可以先預見笑容。


有時候,在路途中有著許多人生關卡,
怎樣努力勤奮,就是沒辦法破關。
就像是,我玩著賽車,怎樣就是落後,
直到有一次,我被敵友撞離原本該走的賽道,
才發現,原來有秘密通道。

雖然,我沒有看過桃花源,
每每看電影,就覺得一定會有桃花源,
只是,他總是座落於重重障礙物之後。

懂嗎!?



其實,我不太會去安撫人,
在睡覺時後,一直想著該怎樣幫助。

所以,昨天好像想著這件事,又早起了。

朋友,雖然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撫你,
也不知道你是遇到什麼樣的困境。

但是,希望你能振作點,開心點。



想想,
我,只能給大家一個開心的笑容。
帶走一些些別人的不愉快,
放一些些快樂在他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