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享受青草不忘在陽光照耀時,抬起頭擺上姿態。


這原本是計畫自己去的,剛好親人遊伴也很幸福。
有多久沒有單獨和爸媽出門,這次多了一隻狗狗。

清境農場,是第二次去遊玩,雖然那邊景點就只是青青草原和羊咩咩,
可是就是覺得在那山上的草原奔跑著,或者追逐著羊兒,是很悠遊的事。


靠越近,反而更糢糊了視線;不靠近,卻也看不清楚面貌。

羊咩咩的表情,一直覺得很有趣,所以我越來越近越來越不害怕。
她就這樣很可愛的吃著草,不實的抬起頭看看你,
如果你手上有飼料被撞見,那你要很小心的拿著,
因為,他們看見食物,好像瞬間變成飢餓鬼投胎。



ㄟㄟㄟ...你撞到我的鏡頭啦!小黑不是食物啦!!!

正在對準焦距時,羊咩咩就這樣親吻了我的小黑,嚇了一跳。
我想他八準認為那是食物吧!一股腦兒就衝上來,只差沒有開口而已。
在看完綿羊脫衣秀的同時,羊咩咩就這樣活生生在我面前吃掉地上的塑膠袋,
我嚇傻了好大一下,可是也來不計伸手去搶下口中咀嚼的食物,就被他吞了。
難怪,人家說不可以亂丟拉機,就是因為羊咩咩太愛吃東西了,什麼都吃捏!


我不在墾丁,可是天氣晴,但我也想去墾丁。

以前總是常常會往墾丁跑,和同學和情人和朋友和家人,
不同組合都跑去了,所以現在若說要去墾丁,肯定被媽咪唸唸唸。

那天的天氣,有著霧霧的雲,有時後山的另一頭會飄來一大片霧,
就這樣矇矓朧,也許從霧中走來一位仙子會更夢幻吧!
太陽也不定時的出來,灑在青青草原上,灑在那群一直低頭吃草的羊咩咩身上。


HI...黑妞妞亦或者黑先生,也許因為獨特,所以他/她總是擺著這樣的孤傲。

這樣的羊兒,在一群髒髒白的羊群裡特別突兀,看見者都會說好可愛。
只是他就是這樣擺著孤傲的姿態,也許是想自我保護在那異群之中吧!


雖然這黑白雙煞照糊了,可是開心的感覺還是捕捉到了。

爸比,第一次用我這小黑照相,也許是有一點笨拙,所以比媽咪還不會照相。
可是他還是捕捉到我開心的神情了,也一直很熱心的要幫我照相。
但是,爸比,你10張有9張是糊的耶!好險,現在是數位的時代啊!


耗呆和我,在草地上奔跑,短腿的你,短腿的我。

他,是我家近年來重要成員之一,扮演著陪伴家人的角色。
我爸比,會因為他沒有按時吃飯,而從南投奔回雲林的家陪他吃飯。
我媽咪,會因為疼愛它,每每從市場回家,總是要買點東西給貪吃的它。
媽咪改變原本不愛動物的心,三不五時和他說話,像哄小朋友般的話語。

好啦!我承認她洗完澡比較愛它,雖然和耗呆不常見面,
可是每每回家,總是會開心的吼我幾聲,然後用無辜眼神一直跟我交流。



小小羊兒要回家,跟著媽媽的腳步走著。

這是青青草原的另一邊,這邊羊兒是飼養的而非來表演用,所以很悠哉的在草原上吃草,
有大部分都是小小羊兒,可能這邊是讓她們長大的飼養區,且小小羊兒會特別害怕人群。

那天,因為狗狗不能進畜牧區的青青草原,所以爸媽就跟狗狗去外面玩,我就一個人進去了。
後來出來去和媽咪會合,才知道這一邊也可以進去,只要拿票根入場。
當我正在找尋那不知道被塞到哪的票,那管理者說"你不用拿票啊!近來吧!我在另一邊有看見你在拍照",
然後,沒買票的爸媽也拖我的福,一起進來了。只是,心想有這麼搶眼嗎? 

正當羊群被趕至山頭先圈住,我奔跑著至山腰,以為會有人跟我一樣拿著鏡頭追足羊群,
轉過身,就只有我一人站在那山腰,噗噗...也許他們不是朵拉拉,跟我一樣熱血。



MY NAME IS NANCY....你記得我嗎???

清境上的青青草原,有一點光禿禿的青青草原上的小小羊兒,
你會記得我嗎?會記得一直緊追你們拍照的小南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