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冬冬的照亮著,帶著香味逸散四處。

因為螺絲小姐姐的介紹,看見那照片拍攝,就好想去吃。


很愛這樣小小一台車,開著夢想迎接每一天,
以往看見的都是行動咖啡車,從海邊喝到山上,
現在,發現這小小發財車,有著濃濃的櫻花氣息。

如果,可以,還真想在你周邊種上一棵棵的櫻花樹陪襯。


一籃牛蒡天婦羅,搭配高湯,來朵娃娃菜,很對味。

其實,我並不知道要點點什麼,但我想都吃吃看,
老闆娘推薦的東西都很好吃,且是在台灣比較吃不到的,
原本第一次要點的鱈魚豆腐沒了,加上吃完後意猶未盡,
又再度排隊點了鱈魚豆腐、娃娃菜、海膽小包、起司燒,
還有牛蒡天婦羅和番茄煮。


HI..  你好,我們慕名而來,看見認真的妳。

ㄧ看見這畫面,就好想一直照一直照,
喜歡看著認真專注在享受的事情上,
我想,這是一種很享受的事情,
如果有一天,我也開了一間小店,
那應該也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老闆娘很和藹可親,她知道我一直在照相,
而工作中的她,一直綻放著微笑。

我仍然覺得,微笑是善良的言語,令人會愛不釋手。



等待,是為了享受美好的事物。

下班後,我們就衝去了。

台上掛著準備中的旗幟,我還問了一下老闆娘,
是六點30分開始嗎??其實,我不是急著想吃,
而是,我還沒好好把我想照的景物照完,
還沒有慢慢端看這一間溫馨的小店。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來了一些人,就排起隊來,
而我們還傻傻站在旁邊照相,等待被叫號,我們是五號。

也就是說,我們前面就來了四桌的人,
後來的都直接去排隊買,他們一定是老顧客。

但,還是很開心的享用了這一餐,不怕等待,因為美食當前呀!



Long,是多久,是多長,是多遠。

我們兩個在四年後又開始連絡,我相信友誼還是會常存,
就像我和朵拉拉一樣,很久沒聯絡後,又開始變得很要好。

有時候會覺得,原來這就是人生,轉折點過後,會發現事情並不一樣。
或許當初感受太深,但也讓人多了一份情誼不是嗎?

只不過,每一次都是吃吃吃之旅,下次可以來個野外踏青嗎??



如果這是冬天,會照亮溫暖你的心;如果這是夏天,會給你一盞飲酒作樂的開心。

HI... 你要繼續展現熱情和微笑唷!我一定會帶著不同的人去品嚐你獨有的味道。


*太鼓判 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 (老嶺頂啤酒屋旁)
TEL0968118475
營業時間18:30~24: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