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可不可以,只有願不願意。


小玩偶,可以看出一個人需要的時刻,
可以看出一個人寂寞的時候,誰陪著她說話。

也許,它開不了口,可是去會是最好的聽眾,
也是什麼都可以說得時刻,沈靜自己也是一個辦法。



陪我玩,陪我笑,陪我無理頭的搞搞。

如果時間重來,我會堅持選擇設計支路,
那才是適合我的天地,在無限國度裡創作。

陪我玩玩,只要我需要的時候出現就好,
現在,我只需要自己玩,我很開心的在自己圈圈裡玩樂著。


 hey... so long as happy is good. (我覺得有時候,顆粒是一種美)

我們,就只要開心大笑就好。
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喜不喜歡就好,
現在,很懶得去管別人喜不喜歡,
雖然很嘴貧的會去批評別人,可是我還是很有禮貌低!!

你說,這好不好看,每個人當然就不一樣看法,
覺得,自己開心才是生活的重點。

我,只要玩樂開心就好,拍照開心就好,上班開心就好,
睡覺,睡到開心就好,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幹麼就好。

還有,以後要開心買D80,然後隨手寫著我的生活就好。


嘿嘿....我很黑皮,你們大家黑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