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而走,有些時候盡量繞道而行。


好久好久,不喜歡寫著這樣的事情,這樣回憶的一部份。
多少個選擇點,最終還是轉身離開,多少過程努力沒有結果。
別以為,這些是會成為正比,反而檢討自己比較實在。

或許,太容易受別人感動,而動之情,理性點好嗎??

其實,最不喜歡那些不"一"的事情,明明不是這樣想得,
卻要搞成好像一切都很完美,好像有那般開心一樣。

也許,本就討厭不一心態,作祟的糾正感和抱不平,就冒出來了。
不喜歡就大聲說,為什麼要勉強繼續或者說出口的感受,
也許我太正義的去解讀意思,只是,真的這樣認為,
為什麼非要勉強自己來完成所謂的和平,實在令我不懂許久。

人,真的不是賢能,不是十全十美樣樣都好,連我也是。

如果,你們or別人要繼續維持和平,就不要跟我說那些批判,和不愛的話語。
這,會讓我疑惑很久很久很久,直到我覺得甘我屁事為止。(我,就事論事唷!!)

愛就用心去愛,不要什麼幾分愛、沒有愛或者不知道。
如果愛需要這麼多疑惑和頓點,那跟隨我腳部一起單身快樂吧!!




希望,所有人可以幸福愛著,不愛就自由飛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