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一起來簡單生活吧!


有一天,在別人那邊看見插在水瓶中的花朵,很美麗,
心想,要是家中也可以天天有著鮮花,一整天應該心情就很好。

就這樣下班的雨天,提早一站下車,走去花店買了花朵,
3支45元,我覺得很貴,可是還是買了,因為我很想要。

一回家,馬上插著花朵細細品嚐,看著三隻小豬的生活品味,
一整個就覺得,要是我有自己的房子,一定要好好生活一下。
所以,我的願望是,我以後可以有一個簡單又富有品味的家。

因為愛惜,是自己買的花朵,幾乎2天換一次水,想讓他們活得更久。


製作方法:
買一兩支鮮花,和收集小的瓶子,
我選擇兩朵大的太陽花和小的雛菊,
是因為簡單是我的構想,小雛菊則可以充版面。
隨意將他們插上小瓶子中,即可。

記住,要簡單,就需要沒有多餘色彩和圖樣裝飾品。


簡單生活,我們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