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長了一棵回憶樹,我想它會越長越大。


別擔心上面看不見你們自己的照片,但是真的都在我心中。
自從愛上拍照後,我開始記錄著生活,一點一滴的開始。

前天ELLEN跟我說,我的照片很有南西風格,一看就知道是我的。
當下,好開心喔!不求照片有多好的技術,不求有多棒的構圖,
我只是希望這就是我的樣子,然後大家用照片去感受我的感受。

有一天,你說,這只是一種感覺,沒辦法去了解作者真正感受,
就像是以前看著你的文章然後自以為的是故事主角,後來夢醒才發現真的是作夢。

用心感受吧!從語言、從文字、從照片,都有表達出我所希望的,
假如我什麼也沒說,想加油的就加油,想放棄的就放棄,
因為誰會知道下一刻是什模樣,也許哪一天,我又忽然決定了什麼。

早上,媽咪在我進7-11的那一刻打電話來,可能因為昨晚不愉快吧!
講到最後,我什麼也沒說就掛了,雖然很不孝,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說了。

希望,決定的事情,可以被祝福著,雖然擔憂多過祝福,但還是很期待。
就像是畢業旅行來到那樣期待著出發,然後瘋狂的玩樂著吧!

媽咪她很好笑,打來叫我早餐吃營養一點,叫我喝杯鮮奶,
然後我還真的就走過去平常早餐不太會拿的鮮奶區,到公司默默的喝完。
果然我還是很聽媽媽的話,但也就這麼幾次而已,我習慣自己決定。

呼呼...今天好想回家躺著睡覺,因為公司實在沒有什麼事情,
讓我ㄧ度好愛睏,喝了一杯無糖咖啡,精神還是不濟,哀..

還有,我實在不喜歡人家討論我喜歡怎樣的男孩,我從不認為帥哥是必然,
當然誰不想要帥哥,問題說說和實際感受不一樣,然後我不喜歡一直被這樣說說。

記得有一次,某一位男性問我你說地一眼看得是不是外表啊!
我就說也沒有啊!我喜歡男生有內涵和深度,外表沒這麼重要。
可是他卻一直逼問我說,難道你不看帥哥嗎?你不喜歡帥哥嗎?
說實在當時我火大了,帥哥又怎樣,對自己這麼沒自信,就放棄阿!
然後我就回答說:對,我就是喜歡帥哥。(然後,怎樣呢?)
這問題,比你喜不喜歡我,爛很多很多。

哀.... 然後,看到最後,我啥都懶得說了,誰叫我很會給朋友面子。

有時候,就是會很討厭一些事情,然後就會想開始自己一個人,
沒有誰好不好與對不對,就是這就是個性和認知,本來就會有偏差。
好險,我的朋友還挺可愛的,不會讓我真的想閃人不見。

哀....唷

這一篇,又臭又長,因為我很無聊,想講話,可是大家好像都在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