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要,學會張開雙手,環繞自我。


兩個人,可以手牽手。
一個人,可以緊緊抱住自己。

寂寞,並不孤單,只是全都獨享。
原本的1/2,變成100% 。

我們都要先學會勇敢愛自己。



【擁抱】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脫下長日的假面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 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月光曬乾眼淚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Repeat *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