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見此景,我們正用熱誠歡迎你來訪,太鼓判

不久之前,加入了這團隊,因為這樣的此景,
還有喜歡那環境,很溫馨的圈子,所以就待著了。

常有人問我累不累,上得如何,適不適應?
如果我說每一天最期待的就是晚上上班,
那應該就可以知道我有多享受樂趣在其中。

喜歡和不喜歡很容易就分辨,適接觸的第一眼,
我一直覺得你用熱誠,可以真心的和人做朋友。

在這當中,我像一家人一樣,為這間小店打拼,
我想,我們應該都很熱愛這份工作,是吧! 艾倫先生。
哈哈哈....  (還偷看!小子)


這是一間關東煮,很溫馨的小店,真材實料,好吃又順嘴,
常常有人願意等了半天,就是想品嘗一下太鼓判的好滋味。

因為,等待太漫長,其實蠻適合情侶或者帶著喜歡的人來品嘗,
在等待過程中可以互相聊天順便打打曖昧。
也適合親子老少一起來,可以和小朋友聊聊天,問問上課中的趣事。

當然和朋友一起來歡樂是最好不過,所謂的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不是嗎?
嘻嘻....  有任何問題和意見,就請多多指教,也請多多包涵。


下台一鞠躬。


*太鼓判 關東煮*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39號 (老嶺頂啤酒屋旁)
TEL0968118475
營業時間18:30~24: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