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何空間裡,什麼都可以自然發酵,連呼吸都是一種味道。連這裡,也想睡一覺。


今天做了惡夢驚醒,但卻忘記噩夢內容,這樣也好,不需要記得。
思念是一種病,是歌,是一首張震嶽的歌曲,簡訊總是會唱這首。

今天太陽很大,我又遇見了他,好久沒有遇見,這樣比較有感覺,
像是有一種味道漸漸在發酵,但這並不是曖昧情素,比較像故事。

有一天,下班吃了飯,回到原來等車處,就算週遭有人也不經意,
上了車,選了位坐下,閉起眼開始養神,那熟悉的味道安穩睡著。

原來,坐身邊的他,有著那股熟悉的味道,讓人回到安穩的時刻,
隔天上班,才發現,原來他是一直和我同班車,總是坐後一排的。

好幾次遇見,才發現,忽然調了位子,如果說是巧合,那也美麗,
假如上一次我坐在後面第一排,下一回他就這麼坐在後面第一排。

最後一排的位子,已經不是那專屬,就這樣像是佔領一樣換換坐,
而我總是怎樣也不會,選擇那隔壁空位,甚至今天曬了個大太陽。

這樣就好了,想要的不多,簡單的感受,就算一直是陌生人也好,
如果我不想,什麼也不會,而事情好像變得簡單許多和美麗許多。



這是我和他的故事,就只是一個安穩熟悉的味道,即使他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