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用歌聲感動多少人,唱的是情感人生還是童話故事。



其實,當遠遠我看見高高的人,注意了一下,
當他走近後,我才滴咕的說,是情歌王子李聖傑耶!
從沒想過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見,真的就像王子一樣。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偶像,但是看見平常不容易見著的人,
就會有股莫名的開心,但又會很怕嚇到人,哈哈...
就像當初我去關東煮吃的時候就很喜歡老闆娘,
可是卻又不敢多說話,我怕她以為我怎樣了,
不過,後來還是哈啦了起來,噗噗....

我就是一副小歌迷樣子,雖然也七老八老了,過沒多久就30歲。
但是這是巧遇,就會有種很興奮的感覺,也讓我好害羞喔!
像是不知所措,卻又很想多看一眼和多說一下。

第一次,我是看了網路動畫的關於情歌,
忽然就絕得這首歌好好聽喔!是誰唱得啊!
直到現在真的看見李聖傑,腦中浮現的還是這首歌的旋律,
真希望,當時他可以唱個兩句。呵呵...

到現在,我還是絕得這邊充滿了期待和驚奇,
每一天都讓我很期待上這個班,以後也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話說,白天上班,還蠻輕鬆的,對我來說這不是負擔,
而是增加自己生活的樂趣,也讓我充實好多好多。

對了,情歌王子10月25、26日在台北有售票演唱會喔!
詳情可以請洽,官方網站或者個人部落格
喜歡的人,可以密切注意唷!


PS:連他都慕名而來,想當然,我們真的很用心經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