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是家人最讓人感到安心。

也許因為昨晚的插曲,睡得有點不安穩,
上午翻翻收納盒,找出三年前媽咪在我上台北工作時,
給我的海藻玉鐲,就這樣帶著她上班,
忽然間,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像信物般的給於依賴。


朋友問我,一個人會不會很寂寞,
我到覺得,寂寞並不空虛,像是夜晚遇見光明。

我喜歡和人交談,言語間可以學習和感受到很多,
讓我覺得每一個人都好可愛,都很有意思的活著。

現在覺得,自己像個月下老人,但是很開心,
希望你們大家都可以幸福唷!

媽咪,和爸比還有哥哥,好久不見,真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