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哪裡,我和姐就是可以一直笑聲不斷,是那種瘋狂的大笑。


她是Bonnie姐姐,是我表姐,比我和我哥哥還要親密,
當然我超極愛她的,所以我要保護她一輩子,還有BABY。

雖然,姐姐還沒有要生BABY,可是每一天我都超期待,
期待如果有一天,她的BABY來臨,我應該會比誰都還要開心。
哦哦!!!!!!!!!!    想著想著就好興奮唷! 可不可以快一點生押!

今天和媽咪通話,感覺她好像覺得我是個大人了,
不過還是小小的跟她灑嬌了一下,所以今天心情很好。
 


每一次,我和姐,都會變成人來瘋,前幾天在畫室裡面,我們玩瘋了,
又開始像以前在高鐵那樣不停的做表情拍照,感覺好有趣喔!

我才不管別人怎樣看,就是要大玩特玩,這樣才能放鬆生活的壓力,
有時候上班煩了,處事討厭了,那倒不如一次瘋個夠,好繼續迎接生活。

話說,老大不小的我,接近27歲的年頭,不要再叫我小孩子了,
我真的長大了咩!真的,是大人了唷!
只是我喜歡和小朋友玩在一起,喜歡帶給週遭的人很多很多的歡笑,
看見別人也開心的微笑,南西就真的好開心唷!

呵呵..  我們都要繼續的快樂,遇到不愉快,傻傻的笑過就好,
但是,姐姐阿!你跟姊夫真的很可愛耶!歡喜冤家,好羨慕唷!






NANCY 和 BONNIE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