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小俠和小俠爹低!雖然我不知道為啥叫小俠,但是他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覺得狗狗像個小孩,也許因為他很小,也許因為他很聽話,

也許因為它讓我感覺像是小孩子一樣,超級響呵護它。

狗狗真的像個小孩,很愛玩耍,可是又很愛灑嬌,

多希望每天回家都看見它,吼~我好想養喔!可是沒有時間可以一直陪它。

愛她就要好好照顧牠,所以我不希望他變成是一直等我回家的人。

降~我想到狗狗,就會哭哭啦!

 

這是它的玩具,小俠會像貓咪一樣,對懸掛物超級好奇,然後咬住就不放。

所以玩具上都是他的口水,但是我還是很愛它,一直想跟它親親。

 

它似乎很喜歡這樣劈腿趴著,然後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你,

你就會忍不住的想陪牠玩,然後拿它的零食給牠吃,

她就會,咻機勒~ 變胖了。呵呵...好可愛唷你。

 

在這個時候,他的爹低和叔叔們,跑去吃麥當當,我們就瘋狂的玩樂和照相。

在這小小的房間裡,真的不夠我和小俠奔跑啦!一直撞到,還有一直不小心要踩到牠,

雖然有幾次真的踩到了,害我一直墊腳尖跑步,我想會先瘦身的是我吧!!

  

 

牠和他的爹低!感覺好親密喔!真的像是愛人這樣耶!

我想他們會互相一直依靠著,像是小時候總是愛坐在爸爸腿上那樣的依賴。

看得出來誰是他的主人,我想狗狗也有認知的本領,

還有喜歡人的本領,但是還是有調皮搗蛋的本領。

差一點一個閃神,竟然吃起衛生紙了,都怪朵拉姐姐亂丟啦!

害我一直挖挖挖小俠的嘴巴,好怕她吃下去喔!

想說他爹低和叔叔回來,該怎樣交待阿!哈哈...

 

 

小俠,姐姐現在好想你喔!第一次,想抱狗狗睡覺耶!

因為它好舒服好舒服喔!乖巧的妳,期待下次和你再見面。

我們在一起跑跑跑和跳跳跳,還有吃吃吃吃吃吃。

 

嘻嘻...   我愛你唷!不要忘記我捏!小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