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小俠和小俠爹低!雖然我不知道為啥叫小俠,但是他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覺得狗狗像個小孩,也許因為他很小,也許因為他很聽話,

也許因為它讓我感覺像是小孩子一樣,超級響呵護它。

狗狗真的像個小孩,很愛玩耍,可是又很愛灑嬌,

多希望每天回家都看見它,吼~我好想養喔!可是沒有時間可以一直陪它。

愛她就要好好照顧牠,所以我不希望他變成是一直等我回家的人。

降~我想到狗狗,就會哭哭啦!

 

這是它的玩具,小俠會像貓咪一樣,對懸掛物超級好奇,然後咬住就不放。

所以玩具上都是他的口水,但是我還是很愛它,一直想跟它親親。

 

它似乎很喜歡這樣劈腿趴著,然後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你,

你就會忍不住的想陪牠玩,然後拿它的零食給牠吃,

她就會,咻機勒~ 變胖了。呵呵...好可愛唷你。

 

在這個時候,他的爹低和叔叔們,跑去吃麥當當,我們就瘋狂的玩樂和照相。

在這小小的房間裡,真的不夠我和小俠奔跑啦!一直撞到,還有一直不小心要踩到牠,

雖然有幾次真的踩到了,害我一直墊腳尖跑步,我想會先瘦身的是我吧!!

  

 

牠和他的爹低!感覺好親密喔!真的像是愛人這樣耶!

我想他們會互相一直依靠著,像是小時候總是愛坐在爸爸腿上那樣的依賴。

看得出來誰是他的主人,我想狗狗也有認知的本領,

還有喜歡人的本領,但是還是有調皮搗蛋的本領。

差一點一個閃神,竟然吃起衛生紙了,都怪朵拉姐姐亂丟啦!

害我一直挖挖挖小俠的嘴巴,好怕她吃下去喔!

想說他爹低和叔叔回來,該怎樣交待阿!哈哈...

 

 

小俠,姐姐現在好想你喔!第一次,想抱狗狗睡覺耶!

因為它好舒服好舒服喔!乖巧的妳,期待下次和你再見面。

我們在一起跑跑跑和跳跳跳,還有吃吃吃吃吃吃。

 

嘻嘻...   我愛你唷!不要忘記我捏!小俠。

 

創作者介紹

NanCy 愛聊聊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ora
  • 我還說:好像是我丟的耶 XD
    完全不知道

    但是我有把他拿出來唷
    忘記教妳怎麼從他嘴巴拿出東西
    首先~從他嘴巴兩旁壓住~然後再從兩旁用手指輕輕壓~他嘴巴就會自動張開囉
    也不用怕它咬到你


    哈哈哈
    我猜你應該不懂
    下次再示範給你看
  • 呵呵..你還敢說。
    因為當時只有你和我啊!
    且我的衛生紙還在手上。

    噗噗...後來我有拿出來,可是很難用。
    呵呵..我看得懂啦!因為你有搶她嘴巴的玩具,
    所以我當時有很剛好的認真看了一下。

    呵呵...
    怎麼感覺我要當媽媽啊!?

    okboom 於 2008/10/03 09:47 回覆

  • 拍拍
  • 好感人喔><
  • 呵呵...該不會感動到你心坎裡吧!

    噗噗..你可不要偷偷滴淚唷!乖~

    okboom 於 2008/10/03 09:48 回覆

  • DORA
  • 阿原來我是拿它完具喔
    哈哈

    因為我記得有一次妳一直喊好痛好痛

    我就過去幫妳拿了 XD
  • 對啊!那是玩具,我一直拿不出來捏!哈哈哈..

    你是搶她玩具啦!

    okboom 於 2008/10/03 10: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