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見證幸福的第三對,看見這一刻,我相信你們的真愛。

 

有時候只要小小的動作,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愛,

年齡和外表並不會是差距,新娘子說她最愛他的內涵。

 

那天,有人問我內涵是什麼,我想對我來說上進和想法是我最在意的吧!

如果兩人在一起,互相扶持和關懷是最必備的,再來是對未來的期許和承諾吧!

有人可以一輩子玩樂,但卻忘記身邊那一位最需要的依靠是什麼,

那天我看見新郎輕鬆的化解氣份,用幽默告訴大家會給她一輩子的支持,

我想這樣就夠了,嘉儀,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的,別忘了我還要當乾媽唷!!

 

 

那天,我們三人玩了起來,三位伴娘,開心的是穿上阿姨做的衣服很開心。

每一個人都說我的衣服好好看唷!!!! 大阿姨,那我結婚的時候可以幫我做一件白紗嗎?

呵呵呵呵呵呵....

 

那天,回來後,還不是這們適應同學結婚了這件事。

那天,回來後,忽然有種也想幸福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不想草率的只是需要人陪這樣。

 

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新娘子會換成我,開心洋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