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有時變得複雜,難以解開的玩意;不如,通通剪掉,重新來過。

 

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瞎聊,

我喜歡,和家人在一起吃飯,

我喜歡,和愛人在一起睡覺。

 

朋友,什麼都可以暢所欲言,

因為怎樣都不需要隱瞞謊言。

 

家人,總是知道飯桌上菜色,

哪些討自己喜歡的山珍海味。

 

愛人,不論在寒冬還是惡夢,

在需要擁抱的時候給予溫暖。

 

 

最近,忽然很想奔跑,想接近一下大自然,

想對著悠藍藍的天空和綠油油的草原發呆。

 

我說,生活,是不是太簡單而變得很複雜。

不停的作夢和驚醒,即使只是個小小劇場。

 

忽然,好想念,媽媽冬至拜拜煮的小湯圓,

以前從不知道那甜湯的滋味,是多麼溫暖。

 

喝咖啡,聽音樂,拍拍照,這是我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