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時無刻,總覺得簡單就是幸福。

 

那個親密的舉動,總是讓人聯想很多,

其實,我比誰都愛看著,你這樣笑著。

然後,幻想有一天,我也會這樣快樂。

 

天元宮賞櫻人潮意外的爆多人,去年的假日,都還沒有平常的多,

這個不景氣,給了大家許多休息空間,或許這是一個改朝換代的時候。

 

最近,生活改變了,時間變少了,應該是和朋友家人時間少了,

但是,這樣對我來說是個滿意的生活,除了無聊的是非以外。

 

鄭重宣告,請大家不要再喝完酒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廬個五四三,說也說不清的話,我最討厭盧小小了啦!

 

因為寂寞才想起,因為異性才想起,因為假了解才想起,

需求的是什麼,紓解不順暢,找個拉機桶吐完轉身就走。

 

我說,做事之前,先想想立場和角度,有時候事情可以簡單化,

沒有用腦想過的話語,預期的答案,錯誤率高達60%,我想吧!

 

默默,默默,太明顯就不得人疼,只會令人不舒服而已,

也令人覺得,好可怕,像是非得要全部吃光,骨也不剩。

 

喂,吳子瑋,我不想跟你當陌生人喔!!!!!

 

讓我笑開心點,好嗎?    _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boom 的頭像
okboom

NanCy 愛聊聊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ancynap
  • 媽呀!!連本名都出現了XD
    我是無辜的捏!!冤枉阿~
    看到你卡到陰的份上
    約一天出來吃早餐阿!!
    不睡覺的孩子((踢飛~
  • 哈哈...
    看在妳要跟我吃早餐的份上,
    暫且原諒你,但是留校察看。

    噗噗...

    我好餓喔!其實是我晚上偷睡覺啦!

    okboom 於 2009/03/16 07:10 回覆

  • fancynap
  • 留校察看勒!!都給你說就好了麻!!
    人帥真是困擾阿 XDD

    我也是晚上偷睡 哈~
  • 哈哈哈哈...
    你比我那句比較得人疼還讓人更想笑耶!

    噗噗噗噗....

    是是是,你帥你帥。

    但是我等等也要再睡覺了,不然就完蛋摟!

    早安,晚安。

    okboom 於 2009/03/16 07:28 回覆

  • fancynap
  • 阿你不是說要讓你笑
    真難伺候,嘖... XD
    快去睡啦~
    早安午安晚安~
  • a2007791
  • 呵呵~看來你的夜生活還真有趣~
    晚安嚕~
  • 喔喔~

    哪有趣阿~
    就只是愛說話而已。

    噗噗

    okboom 於 2009/03/28 09: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