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 就越想念你們
一群台南的好朋友
好久沒聽到你們的聲音了
沒想到這個中秋節 你們還打電話給我
讓我絕得 好高興喔
尤其是笨蛋純
哎呀 真的好想你喔 聽你聲音 我真的都好想哭喔
真想給你大大擁抱 然後一直說話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記得 工作不順 來找我呀 跟我ㄧ起工作吧 ㄏㄏ

黑豆哥哥 哈哈
我絕對不會說出你低秘密 哈哈 (一定很多人看到這 想問我齁)
放心 我會幫你注意台北女生 有好低 一定留到你退伍壓
希望你未來當兵的日子 可以 順順利利 也可以變低很MAN唷
哈 雖然身高不夠 不過 還是可以低啦

發才兄 ㄏㄏ
聽說 越來越殺哩唷
ㄏㄏ 說到一定要做到喔 要來台北找我呀
不過一定要帶佳純來 因為它是通行證 哈哈
(這樣好像是我只想看到佳純唷 嘻嘻)
不過 你應該也是快要當兵了 來走走ㄇㄟ

反正我竟是超想你們的啦
說真的 還是南部有人情味
在台北我還不會像到烤肉
總絕得 跟你們在台南烤肉比較對味

未來 我要買車子 並且存錢出國遊學
到時候 一定邀約你們壓 ㄏㄏ
我有錢一定不會忘哩你們低 我低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