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高興到現在,超級開心的啦
很多是我也不這麼在意了,就隨性的走,隨性的度過

大家都要我開心快樂,還要我加油。
哈!我還在想要加啥油,也許大家都認為我是一個必須加油長大的小孩
不過我會加油押!會好好低過,也要好好低玩

我現在叫做 NANCY
在台北生活打拼,要待到什麼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
現在最愛的是,唱歌。哈 我最愛哩!可以不停的玩,不停的嘶吼
歡迎大家有控找我唱歌,不過歌喉不是很強啦!SO SO 還可以摟

超級開心超級開心...不是因為我生日
因為我發現廠開心懷接受大家的關懷,原來是這麼幸福押
謝謝我身邊所有的朋友,超開心低啦

超級無敵霹靂亂七八糟低開心....12月2日雪狼湖(哈!終於來臨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