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生日開始的那一天,我好像重生一樣,對於堅持的事不再堅持,執著的事不再執著。
很多事也不想多說,更不想解釋,所以隨性的走,即使沒有全世界,我還是會這樣過。


因為一切都會不一樣,到不如不去多想,把握現在的快樂,那不是很好嗎?
也慢慢發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其實他們都很可愛,很討喜,可以讓我微笑了起來;
跟他們說話,會讓我絕得很開心,敞開心懷,其實很愉快低。

我也發現,只要我每一次單身,就會多了幾會男生朋友,
當然也包括我認識的舊友,有的還在唸書,有的則有新的生活,都還不賴,至少都可以過的不錯。
不過這次,我不想多有其他的感情,所以接近我低人要是有感情,請你收回吧!
我沒有意指誰,我只是先講明在先,當然要是有意外,那也不是我所能掌握低 (哈哈 ^^)
因為,我想要好好體驗我的一個人生活,感受那與好的男生朋友接觸的感覺,應該也是會成長不少吧。
不過我不會忘記女性的,當然知心沒幾個,可是我會好好低完好好低對待自己,
這樣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低愛戴押!!
也歡迎大家來找我玩樂,我阿一個人真的懶,有人一起,我會勤勞些呀!


隨意寫,隨性走,活得快樂就好。
畢竟我之前很多都努力哩,所以也沒啥好在意,我就是這樣,變了,真的不同哩!(我是NANCY)



附帶一提,我寫文章也變了,我開始打標點了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