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SUNDAY的下午2點46分‧‧‧
很悠閒度過一天,悠閒中帶了很多的無聊,
好像要泡個咖啡,吃點小餅乾,聽著音樂悠閒一下。

起個大早,看見太陽出來,那應該微笑對吧!
一個人去吃早餐,還蠻自在的,
也買了水果回家,生病應該多補充一些維生素C是吧!
走到"全家"就是我家,轉帳買了MP3應付過年坐車無聊,
順便買了本我愛看的流行雜誌ELLE GIRL,送了一片電影"愛情拼圖",
看介紹感覺挺不賴的,應該適合夜晚觀賞,等待黑夜到來,
下午有點想衝出去逛個街,不過還是懶,一個人的懶惰解決了一切;
整理了小花園,洗了沙發座墊布,在家轉了許多圈,還是沒事情可做。

我漸漸開始獨立,這獨立是不一樣的東西,
獨立一個人完成事情,
獨立一個人生活,
獨立沒有人陪伴卻可以做事情,
獨立再思考一些需要被思考的事情,
獨立在這我的台北生活度過,

不否認我很獨立,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可是我卻無法...........
獨立一個人去玩樂,
獨立一個人去逛街,
獨立一個人去唱歌,

也許哪一天,或者是等一會自己衝出去,
我會開始自己逛街,自己遊玩,自己唱歌。
這樣的感覺好像也挺不賴的,依靠別人玩樂,
哪一天別人都沒有空,而自己快樂的心情頓時很失落,
這樣的感覺很差,真的很差,所以我要開始獨立。

SUNDAY,期待下一個假期,我會自己一個人去走走,請別打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