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早上火氣很大,超不想來上班。
可能因為沒睡好,挺累的,
加上有事情沒處理好一直掛在我的心上,
就絕得很煩,怎會這樣阿!

超級討厭耶!我幹麻一定要這麼積極阿!
這樣的個性讓我好累喔!我想回家睡覺啦!
眼睛超酸、都快睜不開眼睛了,還要硬ㄍ一ㄥ。

最火大的當然就是我的卡片不能提錢啦!
這可是要過年包紅包給爸媽的耶!
也會這樣,現在這件是不能解決,我就會超級超級煩,
唉唷威呀!討厭啦!一整個火氣超級大超級大,
大到很不爽,什麼濫卡片,叫我去更改密碼,我明明就改過還提領過,
竟然說了一個很濫的原因,「小姐你密碼沒有改唷!」
怎有可能啊!一開卡就改過了是你們作業失誤吧!
濫就是濫,火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