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沒有人,沒有草雜聲,沒有人陪伴。





望著天空發呆,天好藍、雲好白,應該有個好心情才對。
仰望天空,我開始回想我一直想不起來的夢,
記得好幾天前,我做了一個夢,可是夢醒我就是記也記不起來它說了什麼。
現在,一個人坐在沙發上,聽著音樂,看著報紙,
我忽然想起,那天我的夢裡出現的人以及我們的對話。


內容不是很重要,我只記得最後我身邊所有人都帶著祝福結婚了,
而他們在歡樂中忽然所有人看著我,對我說:「那剩下你怎麼辦?」
我笑著對所有人說:「看著幸福的你們,我很快樂」,
又接著說:「我說過我不結婚的,別擔心,我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

寫到這邊,忽然有點想哭,可是現在我已經不容易哭泣了,
我開始堅強,開始抱持我認定的理念,開始做我想做的事情,
並且開始計畫著我未來想做的事情,我想快快樂樂每天坐著我想做的一切。

記得很久之前,有很多人跟我說,怎麼好像有你在的地方就會有歡笑,
我很高興,因為大家有我,變得瞬間快樂許多,
也很開心,因為我有大家,變得開始快樂一些。

寂寞'、孤單是每個人都會面對到的,
我一個人其實很孤單,可是卻不害怕,生生悶氣,就好了,
看看快樂的東西就好了,聽聽音樂、睡睡覺就好了。

要是我一直孤單到最後,可是看看身邊所有人都快樂幸福,


那我也會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