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下起陣陣的大雨,
心情自然後天氣所影響摟!

給自己一個假期,我們可以得到一個平靜。

想像每一個蓋民宿的主人一樣,
可以在自己所見蓋的屋子,悠閒的看著遊客投宿,
也開心的迎接每一個賞識他們屋子的人。
這樣的生活好像挺不賴,可是價值不一樣,
悠閒的價值是必須有足夠的金錢與能力,
城市的價值是必須捨棄鄉村與閒逸生活。
都市中也會有鄉村一樣的感受,
是看個人安排與期待。

少一點慾望,就可以多一點平緩的心。

人的慾望多了點,就會失去自我,
失去一切的判斷能力,
可是,要是沒有這些慾望,好像也會少了一些些刺激,是吧!

我想我少些慾望,因該可以讓自己平靜一些,
可是這樣的生活似乎我也不想要,
除非現在的我已經老了已經有足夠的金錢,
可以讓我蓋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所以就繼續亂下去吧!我也已經習慣摟!
只是偶爾給自己放一個假期,就會平靜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