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人很討厭,什麼都好,什麼也都不好。

前天跟一個學妹吃飯,他跟我說:「你知道後來有很多不好聽的話關於你嗎?」
我當然知道啊!祇是沒有人趕在我面前說而已吧!
離我遠一點也好,謠言止於智者,
誰不被憎恨,誰不被愛戀,只是當時的我懶得解釋而已,
有什麼好解釋的,我知道說的是哪些人,
可是不討厭,只是覺得你們還真的很閒,
無所謂,因為你們不是我重要的人,我沒有必要為你們解釋什麼。

認識我的人,我想不用我多說,就會聽聽就好,
而我不想認識的人,就讓你們被謠言牽著鼻子走吧!
更何況,能這樣被你們宣傳,這麼多人喜歡聽,
那應該代表我還蠻有名氣的嘛!哈哈,老娘爽快,就說吧!

最近,常常有忽然出現的人在我msn上,
最近,常常有人忽然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最近,常常讓我忽然快樂開心起來,

所以最進沒有什麼事情不好,還不賴有人說我很可愛年輕,
其實我絕得還好啊!因為照騙總是會騙人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