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而知道可貴,相遇需要珍惜。


幾個月前我選擇離開兩個人的身邊,
一個是現在一樣像痞子的人,
一個是我怎麼也抓不住的人,
先是離開原本應該可以很幸福的日子,
當我的分手卻令很多人錯愕,
其實包括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在做什麼,
似乎有一股動力讓我堅決離開,
可是當離開後卻又發覺那已有的習慣似乎改不了。
我只是不斷尋找有人可以代替這份感覺。
至於那個抓也抓不住的人,
當下我也選擇了離開,因為這樣堅持下去也是不會有幸福的,
不管我之前多麼的付出,我發覺還是改變不了這個人,
那到不如離開,讓她去尋找適合陪伴照顧的一個習慣。

現在我很幸福,因為決定回到那原該屬於我的樂園,
有疼愛我的伯父伯母,還有對我始終如一的阿鴻,
謝謝你愛過我,讓我最後了解到什麼是珍惜什麼是幸福,
我會努力學習該如何談個戀愛,也會堅持我們的信念。


因為有你,讓我很快樂,因為有你,讓我開始無止境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