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了許久這個地方,又回來。


其實人有時候要開始慢慢放開一些東西,
太追求,
事情的對與錯、
感情底下真相、
事業台面爭奪、
心靈深處慾望....
太追求就會開始變得很線條,
總是學不會如何曲線的畫出生活,
會有許多的交叉與尖端出現,
那到不如不要追求太多。

沒寫文章,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也可以說我沒有靈感吧!
也開始沒有這麼積極的照相,
可以說我三分鐘熱度,都好‧‧‧

不過我總有開心的時候,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
總是會有讓我開心的時候,
不快樂,就找個人說一說,
憋著真的也不是辦法,
我是個有話一定要說清楚的人,
就算不能說清楚,也會讓我信任的人了解,
有點改變自己,變化不大,
只是我想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有時候我想寄居蟹應該也討厭一直換家吧!
好像總沒有一個適合的地方,
可是他應該會習慣和迷戀某一個吧!!

我是寄居蟹,我還是比較習慣那一塊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