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嗚....
好久沒寫文章了,最主要呢!
是我本人在公司上班整天一直上網,
回家根本也不想開電腦,所以也就不想寫摟!

當然,現在我正在公司將無名改頭換面一下,
首先先介紹一下網誌上的熊熊軟糖,
看到這張圖的時候,就讓我想到DORA,
因為呀!她最愛吃這個了,還想說等她什麼時候發現,
我放了這一張她愛的熊熊軟糖呢!挺可愛低!

畢業有一段日子,我發現程式語言能力有退步,
雖然本來就沒有很強,可是至少我重修可是88分過的呢!
所以決定在開始好好複習一下我的程式語言摟!

還有還有,困擾我一鎮子的脹氣,
現在終於漸漸好轉了,找了很多方法,
就是不肯去看醫生(第一懶,第二沒時間,第三應該是小問題吧)
我也找遍網上所以有關脹氣的問題,
萬一有人跟我一樣,吃飽飯就會想咳氣,
吃太多也會一肚子的氣體,加上頻繁的想放屁,
還有就是嚴重時會狂吐狂拉,那我就教教你們如何改善摟!

第一少量多餐,這樣可以減少腸胃的負擔,也可以減緩吸收不足,且一次吃太多會無法吸收,就會堆積在腸胃,所以發酵產生氣體。
第二吃完東西走動,這樣可以幫助消化,若馬上就做著或者中午就吃完午睡,會讓你一肚子氣唷!
第三少吃豆類製品,因為這些比較不容易讓腸胃吸收,所以可以少吃一點;
第四睡前平躺壓腹,平躺床上腳彎曲,將大腿貼著小肚子,這樣可以幫助蠕動和吸收,還有兼排氣唷!

重要的一點,就是若平常你不常吃蔬果,忽然開始頻繁吃蔬果這也會導致你脹氣,
因為蔬果纖維質不容易讓我們腸胃吸收,不過可以繼續吃,只要它慢慢適應後,脹氣自然會消失。

我就是這樣慢慢開始痊癒摟!YAHOO知識還真的很好用耶!
大家若有困擾,歡迎像我洽詢唷!我會"努力"邦你們解決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