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天沒有上線了,其實也沒有為什麼,
我只是什麼力氣上來看看東西與寫寫文章。

因為一件事情讓我開始失眠,
開始讓我對人生 也有一點頓悟,
我告訴自己,這樣的事情我不想要再做第二次,
應該是說,我絕對不會再讓它發生。

其實有時候我只是會有點不甘心,
當我可以位一個人一件是做任何犧牲,
那表示我挺在乎這件事情或這個人,
可是當我感受不到該有的回應,
我就會開始沮喪與開始亂發脾氣,
我承認我脾氣不好,喜歡用不好的口吻與人家說話,
可是老實說要看到我發脾氣的人,
其實也就這麼幾個,
因為那些人總會是我最親近的人。

任性是女人的天性,難道男生就不能禮讓嘛!

我這個人就是如此,我發脾氣總是會有原因的,
誰愛吵架誰愛生氣,我不愛可是令我討厭我就會很不客氣。

總而言之,我沒有想過我也會有那一天,
也許人生就是要經歷許多不一樣的事物才夠刺激,
我人生很豐富,豐富到有時候會招架不住。

想想,要是可以平凡,那我老了應該會懷念刺激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