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叫我天線寶寶           請叫我傘蜥蜴                                              

很多事情你要說巧遇或者巧合都可以,

有這樣的情況出現,你就會絕得怎會這麼剛剛好阿!

當然這總時候多半都是開心的,

就像有時候會忽然跟某些人有一些默契,

就會想說哇塞...真巧阿!

或者有一天我忽然遇見一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人,

然後可以在一個場合相遇,那也真的是會說,哇塞...真巧阿!

 

最近,我剛剛好也遇到這樣的一些人,我也只能說哇塞真巧啊!

更巧的是他們都有好的女朋友,我就又會說,哇塞..真巧啊!

不過很不賴呀!感覺他們都很幸福,這樣也很好呀!

 

且不知道怎麼回事,我自從減了這個頭髮,

就變成老少通吃,別人的家人喜愛我,我的姐同事也喜愛我,

店家店員也喜愛我,連失聯很久的人也開始喜愛我,

好像去哪也都挺受歡迎開心的,這樣也很不錯啊!

每天頂著這個頭,迎接每一天開心的事情,

我也會努力紀錄,讓大家都可以藉由我的文字,

來感受我多彩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