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失蹤啦!!

其實也沒有怎樣啦!只是我家網路被停啦,因為上個月低忘記繳錢摟!

我拿了七月份繳│另一個因為過期啦!!要姐去補登才有辦法摟!

不過由於忙碌的姐姐,實在沒有時間去,加上我不能沒有網路,

網路可是陪著我度過無聊的夜晚耶!>"<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啦!跑去中華電信幫姐補登,

結果,原來每一家營業時間還真不一樣阿!!

八點到的我,就要在太陽底下被曬了啦!!

好顯後面有一家CAFE'8,就點了半糖冰拿鐵,和一塊大理石起司蛋糕,

都覺得大家疑問的看我...."好像很悠閒不用上班喔"...哈哈   我就是悠閒。

最後當然順利繳完錢,晚上大家又可以見到我哩押!!

 

今天換個角度看世界,和以往不同路線去上班,

忽然發現好安靜整個車上沒有幾個人,且以前看到的街上,

都是晚上人很多的時候,也充滿許多車子,

當我下車轉車的時候,還真是讓我震驚,

挖賽都沒有車子耶!人也少的可憐,更別說有幾家店是開著的,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清靜,有時候長時間待在充斥人事物的地方,

就會開始悶悶的,需要淡淡的調和,也可以自我沉思一下摟!

 

前幾天,原本我不想接受邀約的,因為不想造成尷尬,

我最不喜歡充斥著冷空氣,哈哈很冷耶!  ^^

不過我改變主意了,決定還是去走走摟!

反正也沒事啊!加上假日工地又會吵我睡覺,

那到不如放自己去悠閒一下,也不要想太多,

都是朋友摟! just friend  ...

 

我現在只想要一個人單純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