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快到讓我覺得好浪費時間喔!

我曾經想出國唸書,曾經想嘗試各種東西,

可是常常說說卻沒有真的去做,

線再上班工作十常無聊,

雖然有忙碌的時候,可是就是覺得好像沒學到什麼,

是我學習能力太強嗎??好像這東西一下就學玩了,

所以這份工作就變得只是工作而工作,

不過我想自己開店是沒有改變過的,

不過這知識還是要多多充實,我喜歡掌控自己的人生,

不喜歡被操作,所以對於工作也是,

要是未來我有一個事業,

它應該會是我的寶貝吧!

 

兒人越老就越會覺得寶貝的東西很多,

對很多人事物都會特別覺得珍惜,

雖然我之前說我不想結婚,

可是最近我好像又變了,

我希望有個未來的日子,

不結婚沒關係可是卻很安定溫暖,

那種一起床就可以到處都充滿暖暖的感覺,好像很幸福喔!

 

希望每一個大家,都會有一個未來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