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個不關我事的文章,

忽然讓我想到從前,好像傷痛的程度應該會是一樣的,

所以我可以諒解也可以接受。

 

沒錯為什麼要在傷害後卻說你要快樂,

其實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句話出現,

在這陣子我忽然想通了,

因為不捨,不捨有很兩種,

一種是愛的不捨,一種是不愛的不捨,

因為曾經有過所以才會有不捨。

 

愛的不捨,是相愛可是卻無法在一起,

這樣的兩方會很痛苦,而我也經歷過。

不愛的不捨,是一方被另一方深愛著,

可是那感覺卻已不在,不捨是憐惜著,

憐惜過往的情分,憐惜那曾經的付出。

 

所以當被愛的人找到想要真愛,或者離開了,

就會有不愛的不捨,誠實的坦白卻也誠實的希望,

希望從今以後你要過得快樂,要過得沒有陪伴日子的快樂,

當然也會祝福有一天真愛會降臨,降臨在付出深愛的一方。

 

我知道這一篇文章她不會看見,且我也沒有立場,

只是我還真的希望她可以趕快快樂一點,

因為....我的同情吧!

很多事情會跟你想的不一樣,

可是卻有很多事情只要你想通了就會變成一樣的了。

 

如果說人生際遇裡要有很多不捨,

我最不想要的就是生離死別,好顯,我還沒有遇到,

那我自己的戲劇人生是不是還不夠豐富,還會有更多的挑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