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想被知道的事情,

我就是一個很會排次我不想被知道的事情,

比方說:

剛剛媽要上來,我就不想他上來,

很怕被發現不該被發現的東西,

會者是發現不是現在該被發現的東西,

也就這樣,我們互生悶氣,不理不睬,

不過我知道他只是想看看我過得怎樣。

 

我還是有極大的排斥點,

只要稍微要碰觸到,我就會極力反抗,

有人可以不被我排斥,不過那一定是身分特殊的人,

要不然,我不說不被看到誰也不能超越甚至觀看。

 

不過這樣好像很不好喔!

嗯嗯.....

要改,應該要敞開胸懷讓大家看看我的複雜世界,

要改,應該不能因為懼怕而將別人好意拒為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