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因為我要像這一張一樣,天天笑容都很燦爛)



今天心情很好唷!

不過什麼事情也沒發生啊!

只是忽然想開了一些事情,

幹麻計較呀!順其自然好像也不錯啊!

 

有時後太過於計較在乎一些事情,

就會讓人矇蔽眼前看到的事物,

反而讓自己失去原本該擁有的東西,

也沒有時間去看看週遭是不是正在變化,

當回過頭之後,會發現正在流逝一些東西,

也許以後再回憶,會開始後悔,會開始有遺憾。

 

在公車上,忽然絕得我現在該把握的是青春,

光陰流逝是這麼的快速,即使預見的人永遠看不出你的年紀,

但是事實還是在眼前,我還是在慢慢成長,有一天慢慢老去。

依然想出國唸書,只是都一年了我還是沒有實行,

上星期媽咪來找我,事實上我沒有多陪陪她,

記得她跟和很好的姐妹去吃飯,他們都問起我怎麼沒有去,

原來我是這樣被寵愛的,大家都想看看我都想了解我過得好不好,

我卻不願意跟別人談起我的事情,尤其是大人,

可是我想我媽咪應該多麼希望可以跟她多聊聊押!

 

記得在媽咪待在台北的最後一晚,我和大阿姨還有媽咪坐在客廳閒聊,

媽咪說:「你是不是該去學學一些東西,或者去考考公職,還是要不要出國遊學呢??」

阿姨說:「你現在正年輕,你早該畢業後就直接去國外進修,趕快去唸英文出國去。」

是啊!這些我都有想過,只是沒有去實行而已。

我不喜歡公職,雖然工作穩定,薪水不錯,可是就是不喜歡待在辦公室ㄧ直打著文件,

那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無趣,我喜歡一直動腦筋,尤其給我ㄧ個可以操作的環境,

我想我會比做任何事都用心,所以我不想在文件中浪費時間。

 

我想就快實行了,今年過後不是換了一個更具挑戰性的工作,

就是在短時間內去考完托福,出國遊學去,

我還年輕,應該為自己的未來作打算,

要是還這樣蹉跎,那我怎麼充實自己讓別人來愛呢!

未來不就是一個家庭,也許我不結婚,

可是還是會需要一個人陪伴,那就該更有價值一點,

對我自己也比較好,套一句媽咪說的話,

"你就是條件不錯,大家才這麼喜歡你,可是應該讓自己更有價值,就不擔心未來,不會是一個人。"

嗯嗯..沒錯,讓自己更有價值,給我動力去做該做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