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消失了,原因是不太能看亮的東西,

所以就讓眼睛休息一下摟!

不小心就得了急性結膜炎,是會感染的,

也深怕不小心誰被我害到啦!   >"<

 

原來感冒病毒這麼毒喔!

醫生順我之前有沒有感冒,我說有,

醫生問我有沒有喉嚨痛,我說有耶!

醫生就說這是病毒感染,兩眼都有,

可是我只有一隻眼睛紅鴻腫腫痛痛,

原來是這病毒遣伏期比較長阿!

所以摟!只好兩眼乖乖點藥水,趕快好阿!

我可是要美美的不要醜醜的啦!

只能帶眼鏡一整個都不想裝扮了。

再加上現在這一個要長不常要短不短的頭,

簡直就是醜爆了,要不是要上班,我還真想躲在家都不出門哩!

 

嗚嗚.... >"<  最近怎麼這麼衰阿!

 

病毒快快遠離我啦!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